青婷烟-凌春雷亲测版

微博同名

当傲娇男友吃醋了

男大学生的占有欲还是很强的。

比如,当逛街的时候抓包你朝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瞥了几眼,再比如,就刚才,和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打了个招呼,攀谈了几句,你家这位就又吃醋了。

刚和凌肖吃完午饭,他正在柜台结账,在新进店的一群人里,你不经意瞥见了一个略微熟悉的面孔,还没等你思考出这熟悉感的来源,那人也恰好看见了你,朝你招着手走来。

喊出你名字的时候,你也反应过来了,他是你的初中同学。

“张成!”你激动的声言使凌肖立刻转身看了过来。

见你们聊的火热,凌肖状似无意地轻咳了两声。
但你沉浸于和老朋友重逢的惊喜,忙着和张成叙旧,完全没在意身边还有个男朋友。

“我走了。”

冷不丁的,凌肖丢下这么一句。不给你反应,就直直向向店门外走去。

你深知凌肖的性子,朝老张尴尬地笑笑,立刻结束了对话,小跑几步追上了前面略显委屈的身影。

“你吃醋啦?”知道是自己先冷落了他,你软下性子,试探地问道。
 
“才没有。”
凌肖回答得很迅速,知道你跟上来了,脚下的步子也迈得越来越快。

“欸呦。我的脚崴着了。”
你干脆换了策略,停下来不追了。

凌肖听到后也停了下来,扭头看了你一眼,眉头微微皱起,嘴上嫌弃着,“啧,麻烦。”身体却还是很诚实地走到你跟前,半蹲着,双手按在大腿上,微微弯腰,“上来。”

你趴在他宽厚的背上,双手搭在他胸前,凑在他耳边解释着,“他是我的老同学,好久没见了......”

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,你讲了多久,凌肖的沉默就保持了多久。

看来要用必杀技了。

你语气正经起来,一脸严肃道,“凌肖,你知道吗?”

好歹也被你哄了这么久,凌肖气早消了,这么
久不说话只不过是想逗逗你罢了。

突然被你这么一问,他也有些心虚。

难道是玩大发了?

“怎么了?”
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,他语气淡淡的,听不出情绪。

“我怕闪电和惊雷,”

听到这话时,凌肖的背僵了一下。

“更怕你担心和皱眉。”

不等说完,你就被这句土味情话油到了,带着颤抖的尾音笑了起来。

几乎是瞬间,他顿住了脚步,白皙的脸上浮上淡淡的红色。

“怎么样?被我撩到了吧。”

你正为自己成功套路他扬扬得意时,凌肖托着你大腿的手掐了你一把。

“下来,自己走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5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